看到視頻有點寒心



本網法律顧問 陜西贏弘律師事務所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|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|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

64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月1日早上6點58分,寇雲濤和以往一樣,在西北婦幼公交站啟動瞭公交車,乘客陸續上車,和以往沒什麼不同。走瞭兩三站,寇雲濤突然想起來,自己的手機在上車換衣服時,放到瞭前排乘客座位上。等他想起來在第一排乘客座位上尋找時,手機已經不翼而飛瞭。“當時我借瞭乘客的手機撥打我的手機,提示已經關機瞭。”寇雲濤說,這個手機是去年買的iPhone7Plus,花瞭6500元,比他一個月的工資還多,“手機裡有我一年的照片和一些重要的記錄,這些資料比手機更貴重。”


陜公網安備 61011302000102號

王正興 律師 聯系方式:15686292981

[摘要]寇雲濤是48路公交車的一名駕駛員,從業3年,他在車上撿到過無數次乘客的東西,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愛心卡、錢包、鑰匙等,撿到後總是會第一時間交到調度站,尋找失主,物歸原主。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,他的手機忘在車裡,會被一位女乘客撿到後裝到自己包裡,至今沒找回來。

寇雲濤是48路公交車的一名駕駛員,從業3年,他在車上撿到過無數次乘客的東西,愛心卡、錢包、鑰匙等,撿到後總是會第一時間交到調度站,尋找失主,物歸原主。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,他的手機忘在車裡,會被一位女乘客撿到後裝到自己包裡,至今沒找回來。

編輯:華商報供稿

寇雲濤說,他自己當公交車駕駛員已經3年瞭,在這期間,多次在車裡撿到東西,有公交卡、鑰匙、錢包等等,同事們也撿到過手機、筆記本電腦,都會第一時間尋找失主,物歸原主,他覺得將心比心,在自己駕駛的公交車上,自己的手機不應該丟失。“看到視頻後,確實有點難受,乘客沒有告訴司機撿到手機的意思,也沒有找失主的意思。”

就是她!順走西安公交司機6500元手機 全過程被監控拍下

希望女乘客能主動歸還手機

“通過視頻判斷,女子在裝手機到包裡的過程中,也有糾結,有遲疑,所以他願意相信,這位女子不是故意的,而是一時的貪念,才做出瞭錯誤的決定,“我希望這位姐姐能把錯拿的手機還給我,我可以不追究法律責任。這部手機裡的資料對我來說很珍貴,希望她能看到,主動歸還。”

寇雲濤所屬公交車隊的負責人惠先生表示,車隊會聯系附近的線路的司乘人員,幫助駕駛員尋找手機,他們還是希望這位女士能迷途知返,主動把手機還給駕駛員。

華商報記者 毛蜜娜 強軍 實習生 白毅鵬

“我拿著視頻在附近詢問,有幾個清潔工都說對這個女士有印象,有可能是住在附近的,也有可能是經常來西北婦幼就診的,這位女士的輪廓比較深,所以應該不難找。”寇雲濤說,他已經報警瞭,也把這件事上報車隊,車隊上上下下的司乘人員也都在幫著尋找。

駕駛員6500元手機被乘客撿走

編號:陜網文【2018】0102-006號

當天把車開回調度站之後,寇雲濤開始查閱公交車上的監控錄像,讓他沒有想到的是,自己的手機真的是被人“順手牽羊”瞭。昨日,華商報記者也看到瞭監控視頻,視頻顯示,早上6點58分,乘客開始上公交車,一位身著夾克、牛仔褲、黑襯衣,身高在1.7米左右的女子上車,看到手機放在座位上之後,迅速坐在瞭手機的旁邊,幾次環顧車輛四周之後,見沒人關註她,這位女子還看瞭一眼公交車監控,隨後拉開拉鏈把手機放入瞭自己的包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xahkwfia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